嘉義之旅--- 蘭潭風景區-1好美的--蘭潭路燈~..風景如畫的-- 蘭潭.風景如畫的--蘭潭~.從板橋搭日統客運到嘉義-自拍~.房屋買賣長這麼大第一次去嘉義市玩這會不會太誇張阿呵...嘉義市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城市因為是搭客運去嘉義市所以這2天我去了酒店打工嘉義市的蘭潭風景區.啟明公園.嘉義百年公園(也稱嘉義公園)嘉義百年公園(也稱嘉義公園)裡面有---"射日館"."忠烈21世紀房屋仲介祠"."歷史資料館"(日式房子喔)說到吃的方面.魔羯座B型的我.還真的對吃.很有興趣這2天去了3家餐廳1. 10/16(網路行銷六) 午餐---- 3皇3家複合式餐飲(招牌海鮮鍋).2. 10/16(六) 晚餐---- 五花馬水餃館(點了鮮蝦水餃.牛肉捲餅.酸辣湯.房屋貸款免費的小米粥),哇!我後來發現點太多了.根本吃不完.所以只好打包.當隔天的早餐)3. 10/17(日) 早餐---- 牛肉捲餅酒店兼職(10/16 晚餐打包的)4. 10/17(日) 午餐-----貴族世家嘉義中山店(牛排.沙拉.茶凍.飲料.冰淇淋)哇! 吃了這麼多,會不會太貸款營養阿!?嘻....不過我吃得很開心呢!!!離開嘉義前.我已打聽了嘉義名產是--" 方塊酥" 進去店裡.有好多口味喔,也不新成屋知那種好吃?所以我只買了一罐--" 杏仁方塊酥"結果沒想到我居然從嘉義14:10搭"和欣客運"--20:00才到"和欣客小型辦公室運"板橋站所以早已飢腸轆轆在車上突然想到我買的那罐杏仁方塊酥,所以就打開來吃了哇! 不錯吃也早知道就多買幾種口味酒店兼職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9byu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