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NU PASTA2012.07.18.(三)原本還在公司加班的我~AKEY打電話約我至豐原新開的義大建築設計利麵店吃晚餐~於是~我趕緊收拾桌上的工作~刷卡先下班去囉!!這家NU PASTA是我們第2次吃的酒店經紀義大利麵店啦!!第一次就是周六AKEY在崇德路上買外帶義大利麵+焗飯+濃湯+茶飲+薯條...等~室內設計這一次~我們來的是豐原區寶雅百貨對面新開的店啦!!AKEY先點餐~等我抵達時~服務員早已將所商務中心有餐點飲料通通送上桌啦!!!!!!!!!!!送餐效率未免也太快了吧!!沒錯!!我剛抵達時~桌上已是裝潢滿滿的美食在等我啦!魔力爆蛋奶茶(補加價10元)加點A套餐可享30元飲料+濃湯一份百香果爆蛋汽車貸款冰茶(加價20元)濃湯~奶香脆皮辣味炸雞麵119元/份 雞肉派對108元/份有:雞米花~雞塊~汽車借款雞柳條~凡正就是雞肉大派對啦!!!!!!!!海陸雙拼披薩套餐148元我對這一份~倒覺得薯條最好吃seo耶?!這一餐~花了AKEY463元捏!!店家DM~外帶價格比較便宜喔!!!若僅想嚐鮮~我建議外帶比較划結婚算呦!!店家生意還不賴!!若要說缺點的話~應該是沒停車位吧!!店內服務員還蠻多的~所以~送餐酒店兼職速度算快啦!!
arrow
arrow

    by09byu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