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愛不起一個朋友問我喜歡什麼男人。這個問題好像已經有很多人問過了,不如說說我不會愛上什麼男人。我不會愛上帥西服哥和浪子,因為我試過了,所以我很清楚他們,當你了解帥哥和浪子,就覺得這樣就夠了。我不會愛上藝術家。我聽過太多真的結婚西裝和假的藝術家、成功和潦倒的、得意和失意的,我幾乎沒見過他們其中一個是不多情不風流的。許多藝術家一直被精明能幹會賺結婚錢又仰慕他們的老婆養著,等他們終於成名了,那個可憐的老婆只能捲起包袱離開,把她們的位置讓給比她們年輕漂亮的女人。西裝藝術家是用很多女人的痛苦來成就的。我不會愛上藝術家,因為我承受不了這樣的傷痛。我不會愛上才子,才子比藝術家更糟糕襯衫。要是你愛上一個畫家,等他成名了,你至少可以拿幾張他的舊作去賣錢,說不定還可以賣到很多很多的錢,但是才子的詩文可訂做禮服不值錢,誰都可以買。欣賞一個男人的才情,跟他做朋友或者兄弟好了,然後,看著他老去,看著他終於安定下來,歲月會改變濾桶他,他老了,再也多情不起,浪漫不起,可是,沒必要由我去改變他。我不愛,不在於他們會不會愛上我,而是我愛不起。既然節能燈具在一切開始之前已經預知結局,我寧願投降。這是在許多戀情無疾而終之後,我所獲得的結論。所有的浪漫,都是假的啊,沒有酒店經紀任何一段不得善終的愛情值得用單方面的痛苦去成全。朋友問:『你已經排除了那麼多的人,那你愛什麼人啊??』有啦!!有啦!!酒店工作我愛陳小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9byu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