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年的小狗狗今天有位客人抱了一隻小博美狗來~牠一直皮皮挫~眼睛兩好房網邊顏色不一樣主人很慌張的說牠被賣麵的潑到熱水眼睛睜不太開又一直租屋有眼屎脖子跟腳都有一些燙傷舌頭也是被燙傷~可能是老了沒牙齒~舌頭租屋網掉出來~好像假狗..= =||看的我好心疼喔~~~那隻博美狗不像其他的神經591質博美會亂吠主人說他本來就很乖~很聰明很聽話不知道牠是跟他平常一租房子樣那麼乖~還是被嚇壞了~我生平第一次幫狗擦藥~既緊張又心疼~很小心買屋的幫牠擦眼藥膏跟口內膏牠真的好可憐喔~~~~~~~~~~~~不過我還是不敢賣屋抱真狗~因為牠不像我床上那隻可以任我蹂躪的狗狗那麼聽話~牠是我的房地產最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買屋網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9byu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