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lady's talk~好姐妹昨晚和我家親親姐妹國外msn上大聊特聊.......果然只有女孩子懂女孩子....... 雖然兩人距離那術後面膜麼遙遠....但是心卻是那麼的近........好開心認識妳.....我真的一直這麼覺得........有妳真好........ 能讓一個人說出"膠原蛋白有妳真好"是幸福的.........人的一生中會有幾次被說出這句話呢? 我被小星星笑說......這麼厲害居然交友交到國外去seo.........事實上還有好幾個住國外呢.....己經快變成聯合國了.......XDDDD笑翻.... 我也好想念在澳洲的妹妹.......我想她關鍵字廣告應該己經回上海了吧......不曉得她最近如何呢???希望她每天都開心.......呵不曉得她搬回上海後會不會每天想念袋鼠關鍵字行銷.......畢竟........那段日子裡.....她常和它打交道..........哈哈哈(笑)回到家後想必她會更幸福.......當初她一人隻身網路行銷到澳洲念書.......不時提到她的大家庭........她的家人每個人看起來都很親切.......但家裡少了一個這麼活潑的小辣椒關鍵字排名.......一定都會很想念她......XDDD 和小夏也算是很不可思議的事......不曉得為什麼她們家舉家從中國搬到泰國去.....她酒店經紀真是一個美麗又倔強的小女人.....有時讓人很心疼......她的勇敢和努力...... 我知道妳最近發生了好多事......別擔心酒店工作......一切都會過去的.....所有的黑暗...都會消失的....... 雖然我們都住的很遠.... 也許來不及把肩膀借給親愛的好友 酒店打工...但是我把心寄放到妳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09byua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